菲律宾环球360经济管理学院

经管要闻
经管要闻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 经管要闻

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政团学工作例会 研究工作重点难点

作者/来源: 发布时间:2023-12-25 浏览次数:33

       12月25日上午,经济管理学院在雁山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党政团学工作例会,全面总结、研究解决近期工作的重点、难点问题,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。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,学院全体行政教辅人员、辅导员、院聘人员参加会议。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。

       会议的主要任务是: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,总结工作、研判形势、谋划发展,凝心聚力推动年终岁末收官工作高质量完成,实现新一年强院兴校各项工作高位起步。

       会上,与会同志分别围绕党建工作、学风建设、学生管理、教务工作、科研管理、人才引进、文化建设等近期各自负责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,提出了遇到的困难问题和解决思路建议,沟通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。

       学院分管教学主要负责人围绕“坚定”“坚持”“坚守”三个关键词对做好近期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。学院党委副书记围绕“聚焦学生成长”“聚焦学生就业”“聚焦学院形象”三个方面,提出了未来工作设想。

       学院主要负责人对大家近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敬意,并提出具体明确的要求,一是要正确认识自身岗位在学院治理体系关键节点的作用,二是要准确认识自身工作精神状态对树立学院良好形象的作用,三是要克服自身的惯性思维创造性开展工作,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。

       最后,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做总结讲话。他指出,学院行政教辅人员是学院改革发展不可或缺的一支重要力量,要适应新时代、新发展的需要,加强自身建设,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水平。一是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,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增强政治自觉性,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、政治领悟力、政治执行力;二是要持续强化协同攻坚,传承弘扬“科学民主、合作共享、博采精深、实践创新”的优良传统和价值追求,增强工作系统性,不断提升办学治院、立德树人的质量水平;三是要持续强化底线思维,坚定不移统筹好安全与发展,增强维稳敏感性,努力营造风清气正、干事创业、争创一流的良好生态。

(文/肖莹 摄/肖莹 审改/谢婷婷、陈国华)


会议现场